close
我今天去彭于晏的簽書會耶!!

還沒10點就到夢時代等開門

一開門的時候就往3F衝

都快喘死我了==(結果還沒什麼人)












後來一直等到快1點才發號碼牌



我是5號耶~~

坐在第一排呢^^












好不容易等到Eddie來



我的天啊~~他本人也太帥了!!

而且離我超近的

突然變得很緊張==









很快就開始簽名了

因為是5號所以很快就簽完了==











天啊~~他真的超帥的!!

我上去的時候完全不敢看他

等他簽完之後

他用他又大又溫暖的手握我的手

天啊~~天啊~~

我一直呈現超害羞的狀態

而且他握超緊的>///<

後來他跟我說謝謝

我想說可以下台了

結果他突然對著我說"有沒有去墾丁啊?"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回他"有~有~有"














oh~~my god!!

他沒跟我朋友講話耶~~

我也太幸運了^^

我已經變成他的超級粉絲了~~~~~哈哈哈!!












耶~~~簽到囉!!

他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y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