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囉~~~

問我好不好玩

只有一個字................








每天就是坐車然後走路

結果也沒買到什麼東西

原本期待的藥妝店也沒逛幾家

不過裡面真的好多東西看得我眼花瞭亂













日本人很重視外表

所以在街上每個人都打扮得很時尚

帥哥正妹一大堆

而且除了車子以外的交通工具就是腳踏車

幾乎沒看到機車













去買東西的時候

店員都超有禮貌

服務也超好的

會讓人很心甘情願的一直買(找藉口==)













去迪士尼玩地心冒險排隊排了70分鐘

後來乾脆去玩旋轉木馬比較快==

而且一直下毛毛雨

在雨中玩遊樂設施很刺激

都分不清楚是雨水還是淚水(什麼鬼)














總而言之

5天4夜的感想是

我一定要好好學日文

下次要自己去日本玩

想去哪就去哪

都不用靠別人




















還有啊~~

去日本之後才發現

台灣賣的東西真的好便宜

日本連最便宜的礦泉水都要台幣40幾塊(販賣機)

我爸還有買到100多塊的咧!!














結論是......


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y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