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今天竟然睡到下午兩點半耶!

我弟還以為我怎麼了

很緊張的打給我媽

後來叫我起來的時候跟我說現在兩點半

我還說你騙人==










我昨天忘記敷冰塊了

很奇怪的是

我只有手曬黑

腳竟然都沒事










有種很空虛的感覺

沒想到這麼快就結束了

好捨不得喔~~~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對了對了

大家快點上傳照片啦

我都傳完了耶

可能因為拍得不多吧(哈)











原本想把這兩天的行程都打出來

但是突然很懶得打

所以就大概提一下囉==











我們去了南灣墾丁大街出火船帆石鵝鑾鼻...

去很多地方行程整個很趕

雖然因為太累沒有去大草原看星星

但是我們有找到彭于晏的家喔^^









最最重要的是

真的很開心可以跟龜幫渡過這很有意義的兩天

以後有機會要再一起出去玩喔!!

謝謝你們在高中三年帶給我很多歡樂

我最愛你們了~~~(突然感性起來)







這張沒有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y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