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個很被動的人

如果沒有好好的計畫

可能會失去方向渾渾噩噩就這樣過了






今天和爸爸聊了很多關於以後的工作

原來我腦容量這麼小

想得不夠多考慮得不夠多

原本一心只想要到最愛的墾丁工作

卻沒想到在飯店工作是很吃力不討好的

薪水低升遷也很慢







爸爸提了一個我比較陌生的工作......導遊

在我的印象中

導遊是很辛苦的行業

需要花費很多心力

不是只有可以到處玩那麼簡單

所以一直沒有往這個方向想過








但是後來想想

要賺錢哪那麼容易

總是要付出才會有收穫

更何況比起在飯店工作

能夠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想也比較像我的個性







不管怎麼樣

現在重要的是把語言學好

我一定要在大學四年裡把英、日語學起來

未來的路要怎麼走才有意義

都得靠自己的努力








一切的一切

都是為了以後能快樂、充實的過每一天

加油~~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y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