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說第一次到日本泡湯的心得

它叫"鬼怒川溫泉"喔~~












在台灣泡溫泉

至少還能穿泳衣下去

可是到日本泡湯是要脫光光的呢

原本我還打算圍個浴巾下去

沒想到這對日本人來說是很沒禮貌的

他們會覺得汙染了溫泉













我可是經過一番努力才說服自己去泡呢

因為想說難得到日本泡湯

沒泡很可惜耶~~~

而且它24小時都能泡

所以我就決定半夜再去泡(人比較少==)













一進去就是讓妳放衣服的地方

都沒有隔間耶~~

就這樣妳看我我看妳的脫衣服

而且剛進去的時候就有一個裸體阿嬤從泡湯區走出來

沒辦法形容我有多嚇到

突然看到陌生人的裸體感覺很怪












後來進去泡湯區

要先把身體沖乾淨

然後再下去泡

真的很舒服耶~~~~

雖然一直看到裸體很害羞

但是久了就習慣了==













哈哈~~這就是我的心得啦~~~

下次再去應該就不會那麼害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y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