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0點多才想到要看金曲獎 

不過沒關係反正後面的獎項才是重點 














蔡健雅好厲害 

聽她講得獎感言都快哭了 

而且在演唱會前得獎 

感覺很棒耶~~~ 

害我後悔沒跟龜幫去聽她的演唱會








可是其實我更想要梁靜茹得

因為她入圍那麼多次了都沒得獎

好可惜喔!!













然後曹格得獎我很高興

在說"得獎的是"的時候

我心裡一直唸曹格曹格....哈哈^^

因為他唱歌真的很好聽

被說是因為楊宗瑋才紅的真的很不公平

他本來就很有實力

而且我比較喜歡他唱的背叛















可是羅志祥沒入圍我真的很失望

他已經算是全方位的藝人了耶

唉~~~算了

就等明年吧~~~














對了

阿妹的表演有嚇到我

嗯....不知道怎麼形容==

















然後最近在重播我在墾丁天氣晴耶

我一定要去買DVD

彭于晏真的好可愛>///<

好想快點去墾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y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