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爵士鼓

還滿好玩的耶~~~

我的老師是個很可愛的男生喔!

我覺得長得很像林健輝(有人知道嗎?)

而且打鼓的時候超帥的~~~

哈哈~~雖然還要學一段時間才有辦法打一首曲子

但是我會有耐心的學下去的















然後今天我爸跟我媽要去推拿

因為那家診所在仁武

所以每次都要開車走高速公路

我就自告奮勇的說我要開













哈哈~~我媽坐後面都快嚇死了

其實開高速公路真的比較簡單

沒有可怕的機車

因為我好幾次都被機車嚇到














不過今天忘了要去青山報名

明天一定要記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y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