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拿到駕照之後

每天一有機會就一直練

載我弟放學

載我媽去買東西

我簡直就變成司機了嘛==












我現在真的越開越熟了喔!(強調)

這個暑假就是讓我拿來練車的

畢竟開學之後我還要通勸呢

我不想住校啦~~~(離家太近了==)














我要去報名青山外語囉!

然後下禮拜一要開始學爵士鼓囉!

哇~~~~

真是充實的生活你說是不是啊~~~(哈)














我還是適合忙一點

每天待在家多浪費時間啊



















把煩人的事拋在一邊

讓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最近很想買書

多看書其實很重要的

以前都忽略了~~















嗯!!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y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