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拿駕照

超興奮的~~~









回家的路上我媽因為想睡覺所以給我開

原本一切都很順利












結果.....

結果.................










已經到家要停車的時候

我因為方向盤轉太慢

車子就這樣從柱子撞了上去.....














好衰喔~~~~

都快哭了我!!

沒想到拿到駕照的第一天就撞車==














還好車速很慢

車頭只有一些擦傷












我當下都不敢出聲

因為前一天才跟我媽吵架==












吼~~~~

我上次明明就停得很好

今天是怎麼回事啊!!

所以說"樂極生悲"就是這樣嗎?






















媽媽~~~

真的很對不起(90度鞠躬)

下次我不敢再開妳的車了

尤其是在吵架過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y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