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考駕照了 

請大家為我加油 

希望不要像今天一樣狀況連連== 













但是我就算考到駕照也不能上路 

因為我爸說要經過他的仔細審核 

才可以自己開 

害我好緊張喔~~














小金我會去找妳

我要玩到妳家屋頂掀起來(什麼東西==)














對了

地球村真的不好喔

那怎麼辦咧?

我想學英語會話啦!!

有誰知道哪裡比較好呢?

















剛剛我爸的客戶以為我是國中生

害我開心了一下

哈哈~~嬰兒肥也是有好處的==














昨天看照片的時候發現

我鼓起勇氣跟灰柔的合照竟然不見了

好可惜喔~~~~

人家灰柔還特地把夾起來的頭髮放下來耶~~















沒帶相機真是有夠衰

原本想到處找人拍的

手機拍起來都有點模糊

唉~~~















最近很喜歡喝咖啡

麥當勞的卡布奇諾還不錯

我喜歡不加糖跟奶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y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