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相信高中三年竟然就這樣過去了

真是感傷啊~~~

而且很幸運的在今天那個來

一整天難過死了

又是肚子痛又是頭痛><













畢業典禮也辦得太好了

讓我從頭笑到尾

老師們的短劇好精彩

灰柔也太搶戲

可是真的滿漂亮的











而且後面超摧淚的

韓水中的出現讓我哭到不行

希望他早日康復












然後每個班上台獻花給老師一次

我就哭一次

真不知道我的哭點有這麼低
















唉~~~高中的歲月就到今天結束了

雖然很難過很不捨

但是很開心擁有妳們這群好朋友

我愛妳們^^
















----------------------------------------------------------------





我知道我做得不好

我把事情想得太簡單

我不夠體諒

所以即便承受極大的壓力

受到這樣的對待

也是正常的

難過....只不過是自作自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y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