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突然的就去剪頭髮

ART101真的好大好漂亮呢

我還坐電梯到三樓耶

第一次剪個頭髮還要坐電梯==











不知道為什麼從助理到設計師我都遇到男的

設計師一開始先跟我討論

他講話的口氣整個就很像體育老師

感覺一直用丹田在講話(就是中氣十足的意思==)











後來去洗頭髮

幫我洗的是個大概高二的男生

一直跟我聊天

不過他感覺人滿好的

長得很像super idol的黃偉豪(有人知道嗎?)

而且洗超久的

但是超舒服的!!

都快睡著了~~~~











總而言之...

我又剪短了==

誰叫天氣實在是太熱

我已經沒有留長的耐心了

醜也沒辦法囉(豁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y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