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是個過度理性的人

原來我也不了解自己

直到遇見了經歷了

才知道自己是這樣的人



--------------------------------------------------


那天看娛樂@亞洲

是張均甯的專訪

我真的好愛她>///<












短短一個小時的時間

讓我更加了解她

也突然發現我跟她在個性方面有些地方很相似












有些時候我不懂自己為什麼會那樣

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原來那就是理性

















不過好像也不是對任何事都是如此

就是某些事==
























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y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