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累感覺好像體力透支

但是還是想打一下網誌













今天的談話

雖然還是有很多事無法說明白

但至少我的委屈抒發了一些













我真的從頭到尾沒有怪過妳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是為了自己的朋友

而且其實我以前跟妳關係也不錯

我也一直覺得妳是個對朋友很好的人

所以我能體諒妳的立場











今天聽妳說的那些話

我也滿感慨的

雖然曾經很難過

但都過去了

妳也不要自責了

我真的沒有怪過妳











我知道我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如果想幫我的人

我很樂意知道我的缺點

但不是由別人傳話 好嗎?














我對朋友都是用我的真心去對待

所以可能因為這樣傷得更深

雖然心裡的疙瘩還在

但是你也道歉了

我會盡量不再去在意這些事

畢竟都快畢業了

我也不是個愛計較的人

就都過去了吧!!













經過這件事

讓我深深覺得朋友的重要

真的很謝謝妳們

妳們永遠都是我的好姐妹喔

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在我身邊陪我

雅潔 小豬 阿蓋 謝謝妳們喔!!

我愛妳們^^

還有幫我加油打氣的人
也謝謝你們












還有你

我知道你為我做了很多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y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