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件事

一直睡不著...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不是我

但卻是我很重視的人









雖然他是為了我

但是卻過頭了...









我今天還跟他講了好久

告訴他已經過去的事就別再提了

畢竟也是很久之前跟他說的










我知道他很懊惱

但是不對就是不對

而且還因此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所以...

真的替他感到很抱歉

我也有責任吧









不過我要強調的是

我真的已經不再計較之前的事了

只是覺得本來就沒有很熟

而且又因為之前的事會尷尬

所以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不可能去挑釁或怎樣的

請不要誤會我









總而言之

真的很不好意思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相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y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