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這次段考還是沒進步

還退步了耶

全部只有幾何 地科及格

其它通通爛到發臭

是怎樣啊??







讀的要死要活考這樣

有人都沒讀跑出去玩還比我高

是怎樣啊??

我真的天生不是讀書的料







而且這次手機要被沒收了呢

看不到我的阿尊尊了(泣..)






煩耶~~~

人的煩惱真是源源不絕一山還有一山高呢(亂用)







而且一眨眼離學測剩沒多少時間了

雖然大概知道自己想要的科系

可是感覺考不上想要的大學







神啊~~請給我聰明的頭腦吧!!

幫幫我這個平凡可憐的小女生吧!!













阿門....

阿隬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y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